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大雅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區家具行餐桌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行書櫃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家具設計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豐原家具行矮凳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小茶幾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喧鬧的車站,我從大巴上下來,望著這個陌生的城市,這個我從來沒有來過的城市,略顯破敗的建筑與人聲鼎沸的場景,與我原先的那個城市何其相似,出了車站,街邊的叫買叫賣聲不絕于耳,形形色色的人群匆匆忙忙,這就是社會,這就是現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人們為了生活不停的奔波,希望改變自己的生活,物質充斥的社會,金錢,成為了衡量一切的標準尺,整理了下心情,我坐上一輛的士,和司機師傅說去人才市場,司機師傅很熱情的向我介紹了這個城市的人文和生活,生活在底層的人群,往往飯余茶后喜歡探討些八卦話題,司機師傅也不例外,而我坐在后坐,望著車窗外車水馬龍的街道,司機師傅后面說的話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默默的對自己說了一句,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既然無法挽回,那么就勇敢的面對新的生活吧。 從復印文件的地方復印了十五份個人簡歷,我也融入滾滾人潮,開始一家一家的遞著簡歷,其實找工作很容易,而且現在還是信息時代,并不一定要到人才市場才可以找到工作,去網上也可以知道工作,很多公司或者店面門口也擺放著招工的牌子,企業對應聘者已經不再像工業時代一般,更多的時候是朋友關系,互利互贏的存在,終于,在我遞到第七份建立的時候被招聘方看中,在問及我的聯系方式的時候,我卻因為手機在原來的城市丟入垃圾桶而變得很尷尬,最后拿了一張招聘方的名片,高興的離開了人才市場。 找到工作后就是租房子,打了一輛的士,詢問了一會司機師傅,最后師傅把我帶到里公司不遠的公寓區,下了車之后我拿著我那略顯單薄的行李箱,開始徘徊在公寓區樓下,挨棟看著貼在墻上的租房小廣告,從公寓入口處買來紙和筆,把一些自己看中的廣告電話號碼抄下來,然后用公用電話挨個打了一遍,忙碌了一下午,終于租了一個小單間,二十平米不到的空間略顯擁擠,不過好在是我一個人居住,房租有點貴,兩百塊錢一個月,我也沒有和房東老板砍價,拿出兩千四百塊錢,遞給房東老板后簽訂了租期為一年的這個單間,躺在沒有席子的床墊上,望著天花板,那段已逝的回憶就讓它塵封吧,現在,來到了這個新城市,所有的一切,都從新開始,長長的吁了一口氣,從懷里掏出那盒僅剩幾根煙的香煙盒,抽出一根,點燃,深深的吸上一口,讓尼古丁充斥著肺腑,體會那辛辣之中帶來的快樂。 第二天起來,換了一身衣服,穿著西裝和襯衣,然后打著領帶,匆忙解決了早餐就打了輛的士奔著名片上的公司而去,下了車直奔公司四樓人事部,輕輕的敲了敲門,聽到里面經理說請進后推門而入,侃侃而談半個小時候后跟隨一個小美女安排了我的工作,工作很簡單,每天處理客戶的訂單和維系客戶關系,我以前也是做這個的,剛好順應了自己,做起來一點也不吃力。 下班的時候天空下起了飄飄灑灑是細雨,雨滴打在臉上冰冰涼的,摸了摸臉龐,那雨水的清澈如同眼淚一般,只是這個是沒有咸味的,而眼淚卻是有咸味的,打了輛的士跑到家紡賣場,買了一床被子和一個簡易床墊,然后回到家里將床鋪攤好,美美的躺在床上,滿足的深呼吸一口空氣,新的開始,新的生活。 由于工作努力,半年時間我已經由一名普通員工升級成為小組組長,負責這個組的所有總結和客戶維系,漸漸的,我開始走出了感情傷害的陰影,每天開開心心的上班下班,偶然的一次,公司放假,我閑的沒事做就跑到網吧,上了QQ,看到那個灰色的頭像,莫名的想要知道她現在過的怎么樣,進了她的QQ空間,點了相冊,排在第一的是一個標題叫做我們結婚了,手指不知道怎么的,竟然有點點的顫抖,深呼吸了一口氣,平復了心底的波瀾,平淡的點進了這個相冊,那一幅幅唯美而又幸福的照片,一張張甜蜜而又滿足的相片,那個生命里曾經以為是一輩子的女孩,結婚了,他和她,都是那么的靚麗,不知道怎么回事,淚水竟然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悄悄的告訴自己,你給不了她的幸福,那么,就祝她幸福吧。 時間匆忙而過,兩年時間雖然看似很漫長,但是卻又那么短暫,我收拾行裝,微笑著將鑰匙放到房東老板的手中,結算清楚水電費后提著一個小行李箱,大步的走下樓,兩年時間里,我由組長升級成為了公司的總經理,買了房和車,生活也算愜意,今天公司安排了一個任務給我,讓我出差去外省,而這個省的名字,卻是那么的熟悉,沒錯,就是我當初離開的時候的那個城市,飛機降落之后,下了飛機望著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當年,我是那么落魄的離開,她是那么狠心的離去如今的我,早已經走出那段感情,雖然一直未曾戀愛,但是對當初的事情卻也不是那么的在意了。 在賓館開了一間房間,脫下風塵仆仆的休閑裝,換上一身黑色的西裝后,走出賓館,兩年的時間,城市依然還是那個城市,只是人,已經不再是原先的人了,時間改變人,這個道理還真的不錯,一個人跑到小吃街痛痛快快的大塊朵碩的把以前喜歡吃的東西都吃了一通,撫了撫已經有些漲的肚皮,咧著嘴傻笑。 第二天,打了電話預約出差公司的經理,談好下午到公司協商合作的事情,美美的躺在賓館的床上,玩了玩手機有了點點倦意,就小酣了一會,中午時分吃罷午飯,坐車到了那家公司,迎面走來一個女孩,手里拿著一個文件袋,匆匆忙忙的從我身邊走過,那熟悉的背影,讓我愣住了,她,時隔兩年,沒想到我會在這里遇見她,我想喊住她,但是最后還是忍住了,也許她現在過的很好吧,我就不要再去打擾她了,想到這里,我搖了搖頭,大步走入公司大廳,在前臺詢問了他們公司經理辦公司在幾樓后進入電梯。 韓經理是一個四五十的中年人,為人很儒雅,舉止談話間,充滿了成熟與穩重,我們詳談甚歡,最后被韓經理拉著非要請我吃一頓飯,盛情難卻,我也就恭敬不如從命了,臨走前,韓經理打了個電話,叫秘書把管理業務數據的李小姐叫到辦公室,當李小姐推開門時,我愣住了,居然是她? 她也看見了我,愣了一下后眼神開始閃躲,眼神里充滿了內疚,將手中的資料遞給韓經理之后,連道別都沒說,匆匆離開了辦公室,韓經理雖然奇怪李小姐有失禮儀,但是也不好明說,將文件遞給我,可是此刻的我那里還有心情看文件,那躲閃的眼神和充滿了內疚的神情,讓我一下心神大亂。

Each piece of the young will be old 每段年少都會蒼老。 I am not happy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不快樂 I can go away when I cry. 放心吧 等我哭夠了 就會走了。 I am your traveler, you are my heart. 我是你的過客,你卻是我的心。 No true heart,no broken heart. 現在不掏心掏肺,是為了以后不撕心裂肺。 Love, but not to talk, from no words to say nothing. 愛情,不過是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說。 I did not catch you when you pass you do not stop. 擦肩而過時我沒有拉住你你也沒有停留。 A few cups of wine bamboo bench just waiting for an old friend. 青竹板凳老酒幾杯只等故人歸。 I want to be the only one, but you don't give opportunity. 我想當你的唯一,你卻不給機會。 Can not be the same as before, to send the mail yesterday to today. 能不能像以前一樣,郵寄昨天交給今天 I tired you can not see my broken heart you can not hear. 我的累你看不見 我心碎你聽不見。 Life is boring,and the heart is also lonely. 生活是無聊的,并且心也是孤獨的。 If you are not here, to whom is my happiness gonna show? 如果你都不在了,我要幸福給誰看。 Far away, and finally disappeared in the vast sea. 漸行漸遠,最后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Thanked you to come, was very regrettable you to get out of the way. 謝謝你曾經來過,很遺憾你還是走。 I thought you were less I like I was less you will panic. 我以為你少了我就像我少了你一樣會慌。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這個世界,沒有偶然 Who never had a scar of youth. 誰的青春不曾有過傷痕 There is always a lierso In my heart 總有一個人 常駐我心 Is your pale I wait,irony my obsession. 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Each youth will be old. 每段青春都會蒼老 A kiss begins a drop of tears 一個吻開始 一滴淚結束 The eye does not see the heart 眼不見,心不念 The last we all lost to the reality 最后我們都輸給了現實 To unmb the pain to laugh off my. 痛到麻木 才能笑得暢快淋漓。 >>>更多美文:經典語句

娘的剁面,絕對是一絕。清瀅瀅的羊湯,漂著細細碎碎的蔥花,熗過油的“地椒椒”,香氣四溢,格外誘人。記憶中總是來不及細嚼慢咽,吸溜,吸溜,三下五除二,碗底就朝天了。 蕎面可不是那么好剁的,爺爺就只會捏“貓耳朵”。他捏的“貓耳朵”又薄又圓,“耳蝸”深深的。爺爺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蕎面耳朵羊肉湯,吃得死在當路上。”為什么呢?爺爺笑著說太香了,撐死的。不知是因為蕎面性寒吃多了胃脹,還是緣于物以稀為貴。 娘說一碗好面,得從磨面開始。娘總是用石磨細心地拉糝子。脫了殼的糝子,磨出的面比普通的蕎面白很多。剁進沸水中,翻滾幾次撈出來都是長長的,吃起來格外筋道。 后來離家遠了,吃蕎剁面的次數越來越少。偶爾也光顧西峰街道的幾家蕎面館,總覺得少了那種純粹的蕎面味道。 年前去蘭州學習,一位同行得知我喜歡吃蕎面,便托人買了一袋正宗的環縣蕎面送來。 面真是好面,只是刀削手捏的,終歸沒有細若游絲的剁面爽口。往年正月里總能回娘家解饞,今年春節一場新冠肺炎疫情,阻隔了回家的路。 想吃剁面的心,總是躍躍欲試。剁面需要一把雙柄刀,網購還真有,速速地一鍵搞定。三天到貨,看起來比娘家的剁面刀笨重多了。 “是騾子是馬,拉出去遛遛”。不就一團蕎面嘛——磨刀霍霍,看我的! 吃蕎面,湯最關鍵。湯若寡淡,便遮不住面的澀。蕎面喜葷喜肉,湯越汪面越順滑。 家里沒有羊肉,那就做臊子湯。五花肉煮熟切碎,蘿卜、豆腐切丁焯好,金針菇切段,大蔥香菜剁碎。一切就緒,起油鍋。 油煙機嗚嗚響著,油鍋冒起輕煙,丟一撮蔥花,倒一勺辣面,“滋啦”的聲響中蘿卜丁入鍋,迅速翻炒。鹽、姜粉、花椒等作料依次放入,加水,燒滾,倒入肉丁、豆腐丁,小火慢慢地熬。 和面這件事,平時總遭家里人的嫌棄,總說我和的面太軟。可我深信是金子總會發光。這不,遇到蕎面還是我拿手。家人在一旁瞎摻和:“據說蕎面要兌一半麥面,那樣面條才不會煮斷。”誰說的?娘做的華池蕎面,從來都不摻雜別的東西,不是照樣很長嗎?我的廚房我做主,舀一碗蕎面,倒入瓷盆。溫水里放點兒鹽,輕輕攪動。將淡鹽水一點一點澆到面粉上,用筷子急急攪拌。 娘可不用筷子,她總是一邊澆水,一邊握著搟杖,一圈一圈熟練地攪,等面穗攪成一大團,才反復揉啊揉。蕎面和麥面不同,不能和得早,不能太硬。若是面團有點兒硬,娘便用拳頭蘸上水,一下一下用力地壓,直至面團柔而筋才罷手。 鍋里的水沸騰的時候,我的面也揉好了。把橢圓形的面團擺在案板中間稍微靠邊,用搟杖把面團壓扁,然后輕輕搟前面的那一小半,面很快變薄。 提臂懸肘,是時候“表演”了。心里不免有點緊張。“噔噔”兩下,幾根粗細不均的面條粘在了刀刃上。 回想娘剁面的樣子,好像不是很用力,雙手握住刀柄,刀背似乎微微往里傾斜。只記得她的雙腕輕起,刀刃向外挑去,急促的“噔噔”聲中,細細的面條,齊刷刷勻稱地擺在距離刀刃一公分之外。 吁一口氣,安慰自己凡事都有開始。雙手緊握刀柄,手起刀落,一下一下,由慢到快。剁夠一刀,再往出搟一點。原來剁面講究的是一個“巧”字。 看著鍋里的面條寬的寬、窄的窄,家人樂了。他說:“手藝還不錯,剁面粗細有致,說明咱的生活豐富不呆板。” 撈起一筷子面,輕輕折進碗底。澆上紅紅的臊子湯,撒上蔥花,添點兒香菜。端起紅白綠相間的清湯面,竟有些沾沾自喜。 那一刻,很想告訴老娘:“下次回家,剁碗蕎面給你吃。”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西屯家具行床墊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餐桌訂製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兒童房沙發家具行台中霧峰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行櫥櫃推薦 新北板橋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tv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